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帅哥与丑男的分别

1.丑男跌倒了,你会捧肚大笑,最多也只是无动于衷的在心里说声:“可怜”。
   帅哥跌倒了,你会急忙跑去,很担心的问他:“有事吗?”,然后扶他起来,可以的话最好可以顺便拿号码。

2.丑男强吻你,你会拿出电话,按999报警!!
   帅哥强吻你,你会拿出电话,问:“可以给我你的号码吗~♥”

3.丑男强行与你“嘿咻”了,你会说:我要你坐牢!!  
   帅哥强行与你“嘿咻”了,你会说:我要你负责~♥

4.丑男男友做了件很大的错事了,你会很生气地说:“我们分手吧!!”(嘿嘿,总算找到机会了)
   帅哥男友做了件很大的错事了,你会很无奈地说:“好吧,在原谅你一次~♥”(我是不会让你离开我的♥)

5.丑男说冷笑话,干笑两声算是很给面子了,心想:“我操!真是有够TMD冷!!”
   帅哥说冷笑话,尽量笑得逼真给足面子他,心想:“他说冷笑话的样子好可爱哦><喜欢~♥”

6.丑男忘记拉上拉链,你会拿着麦克风大声地说:“大家快看!!XXX那个死变态没有拉拉链!!”
   帅哥忘记拉上拉链,你会跑去他耳边红着脸小小声告诉他:“那个。。其实。。你的拉链没有关好♥”然后很      害羞的跑开了~♥

7.丑男打扮时,你看到会说:“还做垂死挣扎,那么丑再怎样打扮还是那么丑的啦!!”
   帅哥打扮时,你看到会说:“天呀~♥好帅哦~人本来就那么帅了,经过打扮真是超帅的~♥爱死!!”

8.丑男化妆及保养,你会厌恶地说:“死娘娘腔!还学人家化妆!!死变态!!”
   帅哥化妆及保养,你会感叹地说:“喔~作为女人都自愧不如,好一个美男子~♥帅




你可以当成一遍笑话看,但如你学起来,将来这笑话可以帮你一把~~

[网络转载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